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4L9annQ1..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JKZ1T0up..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12月5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基层党校“践行十九大 核心制度促发展”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科主任 护士长专场)在中心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医生出席本次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在致辞中指出,医疗核心制度是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是确保医疗质量的基础。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把核心制度落实好贯彻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以锲而不舍、善作善成的作风,在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征途中谱写中心医院的盛世华章。

7Htl6gyK..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介绍了参赛队伍,传达竞赛要求。本次竞赛共有24个科室代表队分四组参赛,各代表队均由科主任、护士长两名队员组成,组队由院领导班子抽签决定。本次比赛试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由各组随机从题库中抽取并作答。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掀起一轮轮答题高潮,台下观众不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东城区妇产科团队在竞赛中表现优异,拔得头筹。消化内科团队、卒中中心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纪委书记侯敬轩,副院长闫丽,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祝亮在竞赛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核心制度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目标,以提高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为重点,围绕各个重点环节,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保障区域内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可靠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知识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五帮扶日”扶贫 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15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祝亮,副院长闫丽,纪委书记侯敬轩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行深入陈集镇孟寨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 永城市中心医院扎实推进医疗安全核心制度

    11月7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医疗核心制度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主讲,全院中层领导、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 永城市中心医院获双联盟授牌

    11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心内科获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永城市胸痛中心(中心医院心脏病中心)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联盟合作医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 永城市中心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谢送锦旗

    近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东城区外科医护团队收到一位姓陈的患者送来的一份珍贵礼物——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妙手回春,华佗在世”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表达了患者对医院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