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hKi7DAMB..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MXN9ba7c..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CceGHJD0..png.pn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积极有效的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工作中,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项动员会,使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认识到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去,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党章》、《组织法》要求,严格流程、规范操作、合规合法,确保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换届选举工作从11月28日开始,截至目前,护理支部、医技支部、医疗内科支部、医疗外科支部、机关后勤支部5个支部相继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员推荐、党委审核把关、差额选举的方式,体现公平、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选举产生了15个基层支部委员人选。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在换届选举总结会上强调,一是新支部委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在新医改工作与中心医院的发展工作中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奋勇向前;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角色";三是以"三不""四机一壶"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为导向,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为医院的发展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

中心医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基层党支部将在中心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推进中心医院和谐稳定高效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鲜红党旗在中心医院迎风飘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党支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扎实推进医疗安全核心制度

    11月7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医疗核心制度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主讲,全院中层领导、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 永城市中心医院获双联盟授牌

    11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心内科获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永城市胸痛中心(中心医院心脏病中心)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联盟合作医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 永城市中心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谢送锦旗

    近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东城区外科医护团队收到一位姓陈的患者送来的一份珍贵礼物——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妙手回春,华佗在世”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表达了患者对医院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全球洗手日科普活动

    10月14日,永城中心医院举办以“我们的手 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洗手日大众科普教育活动。该院职工患者和家属们及来院就诊的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