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召开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哲洋)今年11月8日是第18个中国记者节。当日上午,永城市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在永城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永城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出席座谈会。

会上,在认真听取记者、编辑代表和新闻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孟庆勇对过去一年永城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所有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

孟庆勇说,多年来,新闻宣传战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尊重和认可。特别是在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合唱”中,新闻宣传战线的“音符”弹得很响、很亮、很优美,永城市委将持续加大人才支撑、财力保障、政策支持,为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创造条件、营造氛围、提供支撑,不断推进新闻事业创新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孟庆勇强调,一是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思践悟上动真章,认真研读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永城实际,充分发挥“喉舌”作用,确保采编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让新闻作品出新出彩,产生震撼力和冲击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永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以庆祝记者节为契机,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坚持内宣传递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挖掘、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讲好永城故事,传递好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要坚持外宣树立永城好形象,掌握省内主流媒体近期报道需求重点,及时报送新闻线索,推介永城特色亮点工作,传播永城声音,树好永城形象,赢得更多有利于永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要做好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有效引导社会舆论,营造有利于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 当今时代,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都在发生深刻变化,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研究,提高素质能力,适应形势发展,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毕江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按照书记孟庆勇的要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二是坚持正确的新闻观,努力提高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 。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的新闻职业精神,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三是坚持新闻“三贴近”原则,不断强化新闻工作的社会责任感 。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把体现党的意志与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推动新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进一步提高永城市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记者节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