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IRJn336n..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到达车祸现场后,永城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朱磊指挥大家,医护人员拿出携带急救用品,分工协作救治伤员,在有限条件下,展开一场紧急救援。

听闻有医生在现场,受伤的老大娘看到了希望:“医生,看看我的腰特别疼,快来帮帮我。”

“大娘,放轻松,不要紧的。”医护人员不断安慰受伤的老大娘。急救下,老大娘未出现生命危险。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向接诊医生介绍了伤情,随后,专家团又踏上了去扶贫义诊的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义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