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查团视察中建七局PPP项目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SBfLqpfW..jpg.jpg

永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查团视察中建七局PPP项目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勤兴 张文超)11月7日上午,永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查团一行30余人前往中建七局首批县级PPP项目—省道201改建工程和国道343改建工程视察指导工作。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赵连山、中建七局豫东公司运营总监吴水根、永城云鹏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伟等陪同视察。

检查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S201项目和G343项目整体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桥梁工程建设和综合拌合站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检查团领导对两项目在工程质量控制和施工组织表示满意,对现场文明施工提出了表扬。

永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在视察G343项目后指出,G343项目是永城市的重点公路干线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是永城市的首个环城公路,对于缓解市内交通压力、疏导过境交通和提升我市公路交通运输能力和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两项目战线长,涉及跨铁路、跨高速、跨运河工程内容复杂,施工难度大,这就要求中建七局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精心部署,确保把广大永城人民出行方便的意愿期盼早日实现。

吴水根对人大、政协领导莅临中建七局项目指导工作和殷切期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检查团领导承诺,中建七局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程内容,不仅要把工程做好、做精,更要把永城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为永城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央企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大代表 中建七局 PPP项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7月28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商丘医专新校区在建的15栋、26万平方米楼层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悬在中建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安稳落地了。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迎接党的伟大生日,强化“三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企业“三个发展”,6月26日-27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召开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