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代表队在河南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中取佳绩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VvESJTCx..jpg.jpg

永城代表队在河南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中取佳绩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1月5日--7日,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河南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在郑州市嵩山饭店落下帷幕。河南省及各地市共28个代表队参加竞赛,比赛由综合笔试、团队技能操作和个人技能操作三部分内容组成。

在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左玉安的带领下,永城市人民医院卢大群、周琼、张红丽、李绍敏代表永城市参加竞赛,一举取得河南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永城市人民医院东区急诊科护士张红丽取得了“急救处置项目”三等奖,被授予“河南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标兵”称号。

为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永城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在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从理论知识到操作技能,从心理素质到专业技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魔鬼式”训练,该院4名选手不辱使命,在全省高手林立的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永城市及永城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工作的实力,提升了永城市妇幼健康队伍的整体素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技能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邻里矛盾引讼争 法官调节促执结

    11月16日15时,申请人孙某与被执行人陈某双方共同到永城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消除了邻里矛盾。

  • 抵赖不还钱 永城法官巧调解促执结

    11月5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员接到申请人赵某的电话,说被执行人曹某某正在老家,接到电话后执行员带领全体人员出动。

  • 执行干警奔袭千里 跨市抓捕“老赖”

    11月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行四人驱车千里,来到了义乌市。在11月7日下午,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义乌市某宾馆将被执行人顺利陈某抓获。

  • 永城法院一天结一案 执行行动迅速

    2017年11月14日上午,申请人常某领过执行款之后高兴的说道:“你们办案真快,我自己找他要了那么多趟都不还我钱,昨天刚立上案,今天就能领到钱了,太谢谢你们了。”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普及心梗常识

    1月20日,是中国第四个“1120心梗救治日”。为提高公众对心梗及其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规范化救治常识,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市胸痛中心走进老年大学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大型健康教育讲座。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