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赵阳)10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永城市高级中学举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该校食堂食品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eB4ldaQl..jpg.jpg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永城市食药监局餐饮食品科科长李海涛详细讲解了如何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遵守新《食品安全法》,逐条列出了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系统分析了学校食堂易出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针对学生营养与平衡配餐提出合理化建议。他指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要提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认识和把握,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培训提高了永城市高级中学食堂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食堂食品安全 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