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儿子患重病 法院司法网拍解决救命钱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青杰)近日,申请人张某来到永城市人民法院,领到钱后激动说“感谢法院,感谢司法网拍,要是没有司法网拍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司法网拍救了我儿子的命。”

申请人张某的儿子患重病,急需一大笔医药费来控制住病情。张某待业在家,一家人的开支全靠老公在矿上的工资,现在儿子又得个这病,顿时感到束手无策。

2017年5月26日申请人张某申请拍卖被执行人李某某名下永弘府邻国际小区房产一套,由该院专门负责司法网拍的工作人员对涉案房屋进行拍照登记。法院工作人员在宽慰这位母亲的同时,决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她,尽早领取拍卖款项。

执行人员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第一次就拍卖成交。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6月27日上午10点涉案房屋被竞拍成功。竞拍结束后法官跟买受人取得联系,希望买受人能尽快缴纳余款,买受人知道这一情况后及时把尾款打到了法院账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法院 司法网拍解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成宇 刘昊)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83家优秀法院进行了表彰,永城市人民法院获得“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 永城法院妥善化解农民工工资案 追回69万工资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成宇 李玲)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萧冰芝、张建斌与芒山法庭干警一起,妥善化解了一起横跨河南、安徽、北京三省(市),涉及七十余名农民工利益的工资案件,最终让他们拿到了六十九万元工资款。工头邸统超感激地说:“有法院为我们撑腰,咱农民工就不愁要不到血汗钱了!”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