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知名作家青青作品永城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2TDB6QDP..jpg.jpg

分享会现场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0月28日上午,河南知名青年作家青青的《落红记——萧红的青春往事》永城分享会暨签售活动在永城市新华书店举办。

WqvnMphO..jpg.jpg

青青为慕名而来的读者签名

与会文学界人士和评论家一致认为,《落红记——萧红的青春往事》一书能给人以丰富的审美愉悦,其诗性的语言和自由的表达,以及扣人心弦的情节线索和开阔的文化视野都是其显著特色。本书文字饱含感情,风格自由而灵动,把萧红与自我互相映照着写作,是一部开放性、创新性的传记,融散文、传记、论文、随笔诸文体于一体,非常灵动。作者透过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烟尘,与萧红心心相印并进行着心灵的对话,让萧红在文字里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这是一种以个人话语方式进行的文学史叙事,材料扎实,文本新颖,且充盈着浓浓诗意,是一部很有特色的传记文学作品。 

分享会结束后,在新华书店营业中心举行了现场签售活动,青青为慕名而来的读者签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青 分享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