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中心医院创新护理管理模式 开展医护联合查房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医疗核心制度执行力,永城中心医院坚持医护人员联合查房制度。

iskCDSU0..jpg.jpg

永城中心医院创新护理管理模式 开展医护联合查房

 医护联合查房重建医、护、患三位一体的医疗格局,关注各科室危重病人治疗效果,参与会诊危重患者。该院坚持"医护合作协同创新"理念,不拘泥于传统查房、护士集体交班等形式,从患者实际需求出发,从临床诊疗细节着手,在病区联合医疗、护理总值班开展医护联合查房、进行医护联合晨交班模式。

GN2s4cmJ..jpg.jpg

永城中心医院创新护理管理模式 开展医护联合查房

院长祝亮说:“医护联合查房制度,是一项强化医院管理的重要制度,我们将长期坚持。通过此制度的落实,全面了解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科室工作与管理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办公、立即解决,以最佳状态高效服务于每一位患者。”

1HwhxiY8..jpg.jpg

永城中心医院创新护理管理模式 开展医护联合查房

 医护联合查房这种新型的医护关系,提高了医生的工作效能,提升护理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为促进护理人员自身能力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使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向纵深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 联合查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