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副市长李绍青调研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10月31日上午,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在永城市食药监局调研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3zoTexAj..jpg.jpg

永城副市长李绍青调研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李绍青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关于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一是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二是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争创全省百强基层所。三是大力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四是重点做好节日和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五是持续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六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统筹推进检验检测中心建设。

T4TBW75C..jpg.jpg

永城副市长李绍青调研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李绍青要求全市食药监系统,要加强执法业务培训,提高监管水平;要加强关键时间节点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要加大稽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威慑力;要加大宣传引导,提高公众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协同共治氛围;要加强应急值守,开展应急演练;要坚决把好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的每一道关口,确保今冬明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调研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