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2017-06-28  来源:汉兴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党组副书记郑楠同志从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深刻阐述了十八大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新举措。他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郑楠副书记要求大家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必须深化看齐意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理论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勇于创新,放眼长远,立足当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二是必须践行党的宗旨。要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深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虚心向群众学习、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始终植根人民、造福人民。三是对标找差见贤思齐。要以李连成等先进典型为生动教材,做到学习先进、对照先进,做到见贤思齐,从先辈先进事迹中汲取丰富营养,汇聚起建设食药监行政事业的强大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药品监督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实验高中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年6月21日下午,市实验高级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孙宁校长等学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各年级班主任和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法治”主题道德讲堂

    6月22日上午,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道德讲堂2017年第119期(总第430期)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办。局机关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6月20日下午,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主要是通报近期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6月20日下午,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主要是通报近期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永城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 平均亩产518.3公斤

    6月22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7年,全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平均亩产518.3公斤,总产达18.5亿斤,实现了“十四连增”。其中,“15152”工程项目区优质专用小麦平均亩产达到550公斤,全市优质专用小麦预计总产4.57亿斤。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