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6月30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医院领导班子及来自各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

Wu0weSMU..png.png

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发言,并指出本次"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屈不挠、砥砺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成就、伟大的事业,展示中心医院人积极向上,践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医者仁心,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自信和从容。全院医务工作者要以本次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为契机,在回顾中铭记初心,在振奋中担当使命!

q0U08zS3..png.png

作为医院"桂兰"精神的引领者、优秀党员代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省十佳"最美护士"棘桂兰同志发言。同时,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代表院党委向棘桂兰同志送上鲜花,他指出棘桂兰同志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是中心医院的宝贵财富,中心医院将继续学习和践行其先进精神,争做"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

u9tDTEdN..png.png

诗歌朗诵比赛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朗诵节目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院长祝亮携院医疗外科支部书记夏辉、医疗内科支部书记张桂珍、护理支部书记王相虹、医技支部书记朱秋敏、机关后勤支部书记郭东华、老干部支部书记王丽在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及中心医院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坚定不移的进取精神,让在场人员无不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道路自信。

4IwV7Myl..png.png

经过筛选与彩排,由5个支部选送的《红色的七月》、《党啊,我们为您歌唱》、《党旗颂》、《九十七征程,一路征战一路歌》、《不朽》、《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24个朗诵节目逐一进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和激情的朗诵,将本次诗歌朗诵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会场的掌声此起彼伏。24个朗诵曲目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也歌颂了中心医院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取得的可喜可贺的优异成绩,与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

其中,胸痛中心选送的情景剧节目《十送红军》,舞台人员身穿八路军服装,挥舞着党旗,以十里相送、伤员离别、鸿雁传书、村娃参军、踏上征程五个篇章将顽强不屈的共产党员精神和军民的鱼水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仿佛把在场的人员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场。护理支部选送节目《不朽》,为我们还原了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救死扶伤,一心为民的伟大事迹与伟大精神!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朗诵节目汇演和现场评委们的综合打分,评出了奖项。其中,胸痛中心选送的朗诵节目《十送红军》与护理支部选送的节目《不朽》众望所归,摘得桂冠,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