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质控督导组到永城市督导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莉萍 田梨娜)6月23日,省质控督导组赵鑫一行对永城市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质控督导。永城市妇联副主席洪娟、市卫计委副主任左玉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副院长陈华、窦海芳、郭玉梅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6gz2KyXy..png.png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人民医院,通过查看筛查现场、台账资料、工作流程、核对数据,询问检查进度等进行逐项督导检查,并与参检群众亲切交流。

jmAMpQTw..png.png

随后,在妇幼保健院十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院长窦海芳向督导组汇报了永城市民生实事“两癌”筛查工作开展情况。永城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和市卫计委等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民生实事“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成立了领导组和技术指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从城镇低收入家庭中筛查参检人群。通过召开启动会、业务培训、建档立卡等检查服务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高度重视宣传发动,提高参检人员的积极性,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电视媒体、发放宣传页、配备宣传车等各种渠道进行全方面宣传。2018年民生实事“两癌”免费筛查任务数是600人,目前已完成了100余人;筛查工作在高效、有序推进中。

5oligQtV..png.png

省督导组对永城市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的认识,要强化工作责任、完善监督考核机制。二要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检出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进一步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的普查意识和宣传力度,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更突出,造福广大妇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质控督导组 永城 民生实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