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永城市召开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由商丘市医学会、商丘市心血管学会主办,永城市卫计委、永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商丘市医学会2018年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经过积极的筹备,于2018年6月23-24日在永城市汉宫大酒店召开。

1IAr7hlW..png.png

本次大会以“普及、规范、推广、提高”为主题,展现近几年来心血管领域实用诊疗技术、基础和临床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荟萃我省我国在心血管防治领域的丰硕成果。会议邀请国内、省内知名心血管病防治专家做重要学术讲座,大会设立了“国内知名专家专题讲座、心内科主任专题讲座、青年医师高端论坛、精彩病例讨论、护理高端论坛、心衰论坛”五个会场,充分展示本领域的前沿知识、最新技术动态、规范化的诊疗经验,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和互动平台,呈现给广大学者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bFnasxlZ..png.png

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代表永城市人民医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赵焕东表示,今天的会议必将是一场丰富多彩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会,将大大推动我市的心血管疾病诊治技术的快速发展,到会权威专家教授的精彩演讲和内容丰富的会议交流也必将为心血管疾病诊治技术的临床应用和科研创新工作带来新的的机遇!永城市人民医院作为本次学会的承办单位,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做好各项协助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2ltYdSSi..png.png

永城市人大副主任韩良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同时向参加学术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此次商丘医学会心血管年会的召开,对实现我市医疗单位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心血管疾病诊治能力的共同提高、加强医疗质控、建设心血管专科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各级医院和患者的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市的专家学者能通过这次盛会,向全国同知名专家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以实施“健康永城”战略为契机,为有效遏制心血管疾病的蔓延,满足人民健康需求,提高人民健康素质,推动我市心血管疾病事业的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noVVe58..png.png

本次年会分多个学术论坛环节;有国内知名专家专题论坛,心内科主任专题论坛,青年医师高端论坛,精彩病例讨论,护理高端论坛,心衰论坛等;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讲授,现场气氛热烈。

zmBDDGUg..png.png

本次大会云集了全国各地的知名心血管病专家学者交流切磋,以此来提升我市及周边地区心内科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达到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学术大会以“引进、推广、普及、合作、开拓、创新”为宗旨,强调“面向临床、面向基层、反思提高、规范诊治”,全面掌握最新进展,造福广大心血管病患者。业内专家精彩的学术分享,实用的操作技能,典型的案例分析,让整个学术会场沉浸在一片知识的海洋,每个会场每场讲座都座无虚席,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啧啧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检察院三部微视频被正义网采用播出

    6月20日、21日,喜讯传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三部优秀微视频《检徽下的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 检察干警在行动》《以人民的名义》被国家级媒体正义网采用并播出,收录在正义网“中国检察视频”栏目中。

  • 商丘中学召开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

    漫看庭前花开花落,闲望天空云卷云舒,三年时光,拂袖而过。6月22日早晨,商丘中学举行2018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商丘中学董事长杨中位、校长张全忠、常务副校长李希玉、副校长周炜、初中部主任常允、九年级年级主任吴亚莉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了典礼,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姹紫嫣红,成为仲夏的标配;青砖黛瓦,收纳时光的轮回。6月21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委会举办的第三期“朗读者”暨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如期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在院院领导李成钦、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王雷、刘世界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女职工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作了点评讲话。妇委会主任刘琳开篇寄语。妇委会委员齐慧主持。

  • 商丘梁园区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 彰显人文关怀

    今年以来,梁园区法院为帮助困难当事人渡过难关,对家庭生活没有保障的申请执行人发放司法救助金60余万元,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光阴滔滔,骊歌坦坦。6月22日下午,商丘市外国语中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演播厅举行。商丘外国语中学校长贺玉英、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处主任徐丽丽出席此次活动。

  • 商丘睢阳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促进会

    6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区长栗朝举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紧急加压促进会,学习传达市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睢阳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王建东出席会议,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区政府办、区环境攻坚办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检察院组织开《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检验学习成效,6月22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 商丘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切实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6月22日上午,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商丘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商丘师范学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商丘市食药监局召开两城联创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近日,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城联创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商丘市局副局长孟锦涛主持,市局局长马索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食品安全协调督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有关科室全体人员以及来自梁园、睢阳、示范区的食药监部门负责同志和市区18个办事处的食药监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月21日,农行商丘分行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商丘卫士杯”竞赛讲评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深入开展,6月19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商丘卫士杯”竞赛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 商丘梁园法院连夜赴信阳带回失信被执行人

    6月22日凌晨1时许,一辆载有4名法院干警、1名被执行人的警车从信阳站登上返回商丘的高速公路上,车辆高速行驶不久,只听得后轮“嘭”一声巨响,轮胎瞬时爆裂,车辆马上失去平衡,向一侧倾斜,此时此刻,一辆紧跟其后的大货车,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情况万分危险。多亏驾驶车辆的小曹很有经验,一边稳住车辆,一边向路边靠,紧急避开了后面的大货车,并控制警车慢慢减速后停在了应急车道,化解了一场危机。

  • 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以“迎七一”为主题的老党员座谈会,睢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走进商丘睢县嘉鸿鞋业

    为增加睢县企业员工对中原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更好的塑造中原银行企业品牌,拓展业务市场,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增长。6月19日早11点,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委派会计主管袁高慧带领支行各条线同事利用午休时间来到睢县嘉鸿鞋业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宣传讲解,向企业员工讲解手机银行、惠农宝、大额存单、ETC信用卡、中原原宝、理财产品等优势产品。

  • 商丘睢阳区委书记区长齐发声:举全区之力攻克“执行难”

    6月中旬,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齐发声,分别在“百日执行攻坚”情况汇报和实施方案上作出批示,肯定成绩,提出要求,明确目标。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