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两个支部同时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 闫蕾)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研究生支部、后勤二支部党员代表来到顺和镇蔡小街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并自行捐款为支部对接帮扶对象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tRP96mlF..png.png

研究生支部、后勤二支部在支部书记王鹏、陈伟的带领下走进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并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建立长期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WayTvH3C..png.png

从贫困户家中出来,两支部又来到芒砀山鲁雨亭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表示向革命先烈学习,加强宗旨意识,奉献工作岗位的决心。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