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陈集镇18位党员一起“过生日”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6月29日一大早,永城市陈集镇汉陈村18位党员来到村室,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特殊而神圣的“集体生日”。

9L7GLqDp..png.png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公路局驻村第一书记孙静的带领下,18位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胸佩党徽,举起右手,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Nzu1EAtI..png.png

在本次“集体生日”活动中,18位党员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一份是由永城市公路局副局长余夫连为他们带来的精彩党课,另一份则是孙静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纪念水杯。

vwVS0qcX..png.png

在主题党课中,余夫连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国家大政方针及“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向党员们作了详细讲解。其讲解旁征博引,内容详实,加上余夫连生动的语言,令党员们听得心潮澎湃。

第二份生日礼物纪念水杯则是孙静自费购买的,并专门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字样,勉励党员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汉陈村的发展繁荣做出贡献。除此之外,她还将购买的新《党章》赠送给在场党员,希望他们加强日常学习,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

“本次活动以省、市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为指导,通过为党员过‘集体生日’的形式,提升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教育引导他们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工作热情,提振工作干劲,为汉陈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力量。”提及活动开展初衷,孙静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陈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