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检察院开展工作"每月讲评"制度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WjfjHbqh..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琳)为全面掌握各项检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摸清在全市基层检察院中的工作状态,找出与其他县院的差距,挖掘资源,固强补弱,重点突破,取得本年度工作业绩,6月26日上午,永城市检察院在党组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月讲评工作会。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v0gGEiG..png.png

讲评会采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分管领导点评、检察长讲评的形式,对全院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两大部分进行分析阐述。侦监、公诉、未检、执监、控申、民行、案管等7个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围绕省院考评细则标准,对今年前五个月的工作数据进行汇报,办公室、政治处、计财科、技术科、监察科、法警大队、宣传科等7个综合部门围绕服务全院业务,进行工作概括。讲评会共同分析了工作中的发展障碍,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措施。讲评会上,各主管领导对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系统点评,并提出了要求。马南桦检察长逐个讲评了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对业务工作数据进行了分析和比对,对需要解决的工作难题当场予以解决。同时表扬了完成工作比较好的科室,并督促工作表现不佳的部门抓紧时间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