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科协召开培养时代新人学习讨论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任苗苗 陈新建)永城市科协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工作重点,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6月2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培养时代新人”学习讨论会。

oKkfJ2wz..png.png

会上,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带领大家学习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的新要求》选篇内容,讲述了为什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迫切要求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客观要求。

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力运结合科协工作的实际和大家讨论了如何通过全社会的努力培养出关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的时代新人。此后,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开展青少年教育、如何提升永城市全民科学素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同志们十分震撼,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科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