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崔婷婷)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恒心一行来到演集镇梁油坊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演集镇组织部长陈龙飞和村干部一同慰问。

vMQHXGcF..png.png

在老党员梁振伍家中,肖院长与老人促膝而坐,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在得知梁振伍老人是退休老村支书时,更是握手勉励老人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一行来到老党员朱玉修家中,肖院长和老人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被走访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qbmyLytK..png.png

肖院长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乡镇、社区党组织一定要倍加珍惜、爱护老党员,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落实好相关政策,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党员生活舒心、安度晚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