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员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送温暖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莉萍)2018年7月1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卫计委党组成员、爱卫办副主任练雪霜、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及党员代表走进永城市民政局社会福利院。

zzXZSG0r..png.png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员们先后来到儿童宿舍、食堂、活动区、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收容的79名孤残儿童的生活、医疗、伙食、学习等情况。随后,党员们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暖意融融,祥和温馨。

i8VJFqGN..png.png

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并给孩子们体检。妇幼保健院专业康复师给孩子做按摩治疗,并指导看护老师,生活中怎样做能帮助孩子恢复正常。

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党员使命;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善行中,为孤残儿童奉献爱心;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忧民、爱民、为民、惠民”的初心。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社会,造福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