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5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cBT6OCgN..png.png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置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立12331投诉举报受理台等形式,执法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食品,如何识破虚假药品广告,大力宣传食品药品法律法规,详细讲解12331投诉举报工作流程,就市民遇到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解疑答惑。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食品药品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普及饮食用药安全常识和假药劣品识别知识,促进公众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增强广大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营造携手共治、畅享消费、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食药监局,3.15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