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拘留所春节收到三面锦旗 感恩民警管教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姬某、李某颜不顾与家人团聚,专程为永城市拘留所送来写有“管教有方、爱心警官”、“公正执法、热心为民”、“敬业正直、心系百姓”的三面锦旗,以此感谢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对她们在拘留期间的管理教育。 

姬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永城市人民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入所后,姬某因不理解自己为何会被拘留,同时由于对拘留所的性质不了解,认为自己进了拘留所就是坐了牢,思想负担重,情绪波动大,忧心忡忡,寡言少语,不思茶饭。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将她列为重点管教对象,耐心开导她,向她讲解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其在拘留期间能够认识自己的过错。 

李某颜因殴打他人被永城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李某颜入所后情绪一度十分低落,被细心的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及时发现,经与李某颜谈话了解到其是售票员,因与乘客发生纠纷,双方互相殴打被拘留。现在正值年前工作繁忙期,担心自己因不能按时上班影响工作。通过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对李某颜多次谈话教育,讲解法律知识,让其明白自己的行为违反了国家法律,给别人造成了伤害,就得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与此同时通过在生活中经常给予关心、帮助和照顾,让其卸掉心理包袱,安心接受处罚。 

永城市拘留所在日常工作中大力推进拘留所管理教育新模式,全体民警始终以人性化管理为宗旨,以管理教育新模式内涵为指导,以将拘留所管理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为目标,全身心的投入到拘留所的管教工作中来。被拘留人员送来的三面锦旗是对监管民警辛勤工作的莫大回报,是拘留所人性化管理结出的硕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春节,锦旗,拘留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