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感动新春——老八路赠送锦旗致谢永城市人民医院

2018-02-17  来源:映象网

FvbYnVrg..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春节假期,当我们都在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看春晚、抢红包共享欢乐、喜迎新年的时候,总有一群人为您的健康而彻夜守护---他们就是医护人员!一年365天,永城市人民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没有节假日,没有温馨团圆的大年夜,在无数个合家欢聚的日子,他们时时绷紧弦,进行着一场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守护着全市人民生命的绿色通道。

XMENR9gW..jpg.jpg

大年初二,一幕感人画面出现在永城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一位老八路手捧锦旗交在了血液科二病区主任高凌侠的手上。这位老八路姓陈,市永城市新桥乡孙庄村的老革命,陈大爷今年已经89岁高龄,2月前因“牙龈出血不止、皮肤紫癜6天”来我院血液科二病区就诊。

当时检查了血常规,血小板5.0×109/L,极低,处于极危值,且伴有血尿,陈大爷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血液科二病区高凌侠主任及其带领的团队,开始了积极的抢救,中途经泌尿外科等多学科会诊,并在血库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止住了出血。经全面检查,陈大爷被诊断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不过,在血液科二病区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下,陈大爷现已康复出院。

家属们几次想来医院对血液科二病区表示感谢,却都被高凌侠主任婉言谢绝了,高主任说治病救人是我们医护人员的天职。但今天,大年初二,陈大爷携家属再一次来到永城市人民医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赠送锦旗一面给血液科二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真情实意的感谢高凌侠主任、葛岩副主任及血液科二病区全体医生护士。

从事医疗工作,可谓丰碑无语,但行胜于言,医护人员的工作频繁而琐碎,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件关乎健康与生命的事;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一面锦旗代表的不止感激,更有深深的信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八路 锦旗 城市人民医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慰问驻汴部队官兵和老八路老军人

    7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驻汴部队、开封军分区和某部队干休所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老八路和老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 李志增院长八一节前慰问抗战老八路

    7月14日上午,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登喜等一行6人冒着高温酷暑慰问93岁高龄的老八路赵文生同志。

  • 南阳中院开展慰问驻宛部队老八路及军烈属活动

    7月2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慰问驻宛部队、老八路、军烈属活动,南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一行先后来到南阳军分区和南阳军分区第一、第二干休所,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老八路、军烈属,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 永城市食药监局扶贫帮困创佳绩 村民感恩送锦旗

    2月13日上午,永城市高庄镇邵庄村村委书记、主任共同将“共产党的好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精准扶贫,全心为民”两面锦旗送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扶贫帮困工作致谢,局长罗军同志对村代表一行表示欢迎。

  • 巩义市人民法院法警获被执行人赠锦旗感谢

    2018年2月9日,被执行人刘某及其家属拿着写有“执法为公,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送到了法警大队法警孙攀林、韩德龙的手上,以感谢他们在执行过程中对被执行人的帮助和劝导。

  • 新蔡交警护学岗成效显著 学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2月6日下午,新蔡县实验小学老师代表一行人来到新蔡县交警大队,将一面题有“人民好交警 平安护学路”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到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对新蔡交警大队多年来坚持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

  • 商丘市中医院骨一科又获一面锦旗

    一大早,商丘市中医院骨一科病房里热闹异常,原来是一位已出院患者委托家属送来了一面锦旗。

  • 雪天救助摔伤群众 家属赠送锦旗表感谢

    2月7日上午,几名群众来到吉利区公安局,将一面绣有“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 确山军警一家亲 锦旗表谢意

    2018年2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确山某部部队官兵将一面写有“军警携手 共筑长城”的锦旗送到了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示对铁东派出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拥军行为的感谢之情。

  • 民警送爱心 群众送锦旗

    2月6日,永城市刘河镇朱楼村朱长江来到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送锦旗,对其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