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演集派出所帮“小十岁”的婆婆找回真实年龄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媛)永城市公安局演集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一来,在所长郝风雷的带领下,民警积极投入到行动中,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出不懈努力。

演集派出所户籍民警丁媛、柏松杉在“平安守护”下乡走访中,遇到辖区内李婆婆向他们提出自己的户口出了点问题,本来是1923年出生的李婆婆,身份证年龄整整小了十岁,这个年龄问题也困扰了她多年。民警了解情况后刻不容缓,联系村书记和辖区民警,对其年龄问题进行调查,并与公安局户政科探讨如何解决。 经调查,原来是村里将李婆婆的户口误报才导致成这种情况。调查清楚后,民警将手续报送至公安局户政科,很快,年龄问题便得到了解决。

2018年1月12日,民警丁媛、柏松杉将户口本送至李婆婆的手中。李婆婆对着他们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谢谢你们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演集派出所,户口,年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