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帮14岁孩子补户口 永城民警6进辖区做工作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1月19日,永城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户籍室经过努力,为辖区内14岁的郝威威(化名)补录了户口。当郝威威拿到自己的户口本时,激动的说:“我终于有户口了,不再是黑户了。”

2017年,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入户走访期间,文化路派出所民警韩红艳了解到,家住郝小楼的郝威威已经14岁了,至今没有户口。经进一步了解,孩子母亲因一些私人问题,一直不配合小孩入户手续,导致郝威威一直无法入户,无法办理学籍。郝威威明年就应该参加中招,在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如果不及时办理户口,就无法参加考试,影响孩子的一生。韩红艳得知这种情况之后,及时给所长陈永福汇报,陈永福所长了解情况后,立即让辖区民警王宁、户籍民警韩红艳深入辖区开展工作,解决郝威威户口问题,决不能让孩子因户口问题无法参加高考。

民警韩红艳、王宁经过多次下辖区做郝威威母亲的工作。连续6次走进郝威威母亲家中,经过多次的劝说,讲述利弊关系,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郝威威的母亲把小孩抚养权归其父亲。郝威威和其父亲做了亲子鉴定并换取了出生医学证明,户籍民警及时与市公安局户政部门汇报,完善手续后补录了郝威威的户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文化路派出所,民警,补户口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