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召开2017年省政府食品安全考评迎检会议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u0XTNwCz..jpg.jpg

永城市召开2017年省政府食品安全考评迎检会议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11月9日下午,永城市食安办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省政府食品安全考评迎检会议,安排部署年终食品安全考评迎检工作,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永城市副市长李绍青就做好今年的食品安全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考核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在市食安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对照《河南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要求,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抓实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取得优异的考核成绩。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迫在眉睫,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围绕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抓紧制定细化分解方案,争取在这次考核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政府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迎检工作的通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安全考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