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永城首发式举行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宗浩)11月1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永城首发式在新华书店营业中心举行。

AUwhEl9K..jpg.jpg

栗团结等领导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情况

中共永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出席首发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市广电局局长王伟,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今日永城报社社长王慧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萍萍,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广彦,市文化局副局长聂强参加首发式。永城市各乡镇党委宣统委员,市直及驻永各单位主抓宣传工作的副职,永城市新华书店全体干部职工及读者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首发式。首发式上,与会领导向部分单位代表赠送了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结束后,栗团结等领导参观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展销专柜。

栗团结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今天首发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权威、准确、实用,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n7CWBlIO..jpg.jpg

向部分单位代表赠送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栗团结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用心研读,学深学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全面系统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二是要广泛宣传,掀起热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市新华书店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保证供应、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党员干部群众手中,不断满足大家的学习需要。三是学以致用,做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在学,关键在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争当“三不”“四机一壶”式好干部,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永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炳章在发言时说,永城市新华书店专门成立了十九大文件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方案,对十九大文件的发行实行24小时收货和每日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

截止到11月9日,共预定、发行“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各类辅导用书5万多册,为全市732个新农家书屋配发的近3千册十九大学习用书,已全部送到各乡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文件 辅导读物 永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