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故乡的新时代】欢天喜地芒砀山 春节尽显汉风年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018年春节期间,永城市5A景区芒砀山可谓风头正劲,从年前到年后,短短十天时间,芒砀山已经在央视新闻的首播、重播中十多次露脸!央视在“璀璨花灯迎新年”、“舞火龙  打铁花  银火璀璨迎新年“、 “逛庙会  赏民俗  传统习俗过大年“、“多彩闹新春  欢喜中国年“、“河南永城:逛庙会 赏民俗”的新闻中报道了芒砀山景区充满浓浓民俗的汉风年!除了被央视成功圈粉,中国新闻社、新华网、中新网、凤凰网等媒体大咖也争相进行了报道!

7CgJdkTg..png.png

趁着新春佳节,赶紧带上家人,来芒砀山过一个汉风味儿十足的新年,为2018年留下最快乐、最难忘的回忆吧!因为汉风旅游年真的很精彩!观民俗、习汉礼,尽享汉风年!

idMpQxmR..png.png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莲花落”

ArYspd0V..png.png

捏面人、糖画

UFTRrWvr..png.png

穿汉服的景区工作人员

mc0jl2Dk..png.png

民俗表演

hkD4nOkv..png.png

舞龙表演

M4V5WVeC..png.png

汉婚礼体验

JzxAgfSi..png.png

食汉宴、投壶

49VRJyDo..png.png

芒砀山新春灯会

yO6SwhNa..png.png

l7GxWfku..png.png

打铁花、钢花火龙

ied3sULp..png.png

烟花秀

       2017年,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殊荣,景区各项软硬件设施和环境有了质的提升。新年来临,为给各地游客提供一个更有年味的视觉盛宴,景区工作人员提前谋划,匠心设计,精心打造了芒砀山新春旅游民俗文化节,可真是亮点多多,年味浓浓!

       逛庙会,赏民俗,品味中国传统文化,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过春节的首选。今年芒砀山旅游区为游客特别精心准备的节目,加上芒砀山旅游区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厚重,文化神秘的旅游特色,获得了游客们的赞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芒砀山,汉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