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

2017-09-07  来源:今日永城传媒网

vHMxUBkb..jpg.jpg

永城市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

9月6日,我市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成员要认真负责,逐条、逐项对照标准,严查细纠,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及时整改;要对督查督导情况进行每天一汇总、每天一上报,对表现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不缺项、不失分。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创建力量,市“六城联创”指挥部设立七大战区,由市委常委任各战区指挥长,从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7个督导组,分别对各战区的创建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导。

会后,赵志强还带领相关人员到永城职业学院督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刘 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全国文明城市 督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