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召开迎接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7-09-04  来源:今日永城传媒网

cgRNj1gg..jpg.jpg

永城市召开迎接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

8月30日,国务院扶贫办决定选择内蒙古、河南、湖南、陕西和青海等5省(区),于9月4日至13日开展2017年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试点。为做好此次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3日,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锋任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到永城,就永城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迎接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部署工作会议。

永城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骆本京、韩良杰、梁廷振、王献彬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李志锋指出,一要树立自信。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前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出色,取得了显著效果,一定要树立信心,顺利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二要从严从细。要对扶贫资料填写工作进行严格梳理、核查,确保完整、准确、规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问题;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做细做实迎检工作预案,坚持实事求是,展现工作成效。

李中华强调,一是强化“三个意识”,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此次检查作为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固化整改成果的机会,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此次迎检工作,为我市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二是突出“三个重点”,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突出精准,重点围绕漏识、误退两个关键点开展自查整改,确保不跑偏、不走弯路;要注重细节,对照检查标准做好充足准备,重点在村容村貌上下功夫,做脱贫攻坚的明白人;要搞好对接,做好与检查组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注重“三个问题”,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要制定迎检预案,强化责任担当,进入临战状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扎实,坚决避免弄虚作假和诚信恶性问题,以过硬的工作、过硬的作风,全面展现永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为河南脱贫攻坚工作增光添彩。

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脱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副市长梁廷振对我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建档立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