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2017-09-05  来源:今日永城传媒网

ce7ipkoG.jpg

永城市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9月4日下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

培训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作培训报告,分别从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两个方面概述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想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就要认真研究和学习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规律、新成就、新业绩,并牢牢把握“十个突出”抓招商,即突出区域定位抓招商、突出主导产业抓招商、突出招大引强抓招商、突出工业项目抓招商、突出产业集聚抓招商、突出产业结构调整抓招商、突出总部经济抓招商、突出五业并举抓招商、突出多元抓招商、突出环境抓招商,以此实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苏鲁豫皖交界处集聚带动作用强的中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自市直各单位以及各乡镇主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副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记者 王永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招商引资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