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文化馆“六举措”助推创建工作

2017-09-07  来源:中国永城网

市文化馆以“两学一做”为统领,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创建这个中心,强化领导,深入动员,广泛宣传,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

一、加强领导。成立以馆长为组长的文化馆创建工作领导组和督导检查组,形成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副馆长具体抓,科室负责人主动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抓的良好创建氛围。

二、宣传发动。以集中动员学习、召开座谈会、文明岗培训、文明城创建知识测试、文化流动车下乡展演、发放创建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宣传文明城创建工作,增强全馆干部职工集体创建意识。

三、明确职责。馆长与副馆长、副馆长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签订文明城创建责任书,层层明确责任,实行一级抓一级,一层抓一层工作责任制。

四、强化制度。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制度落实,实行上下班人员“双签”制度,书面请销假报批制度,岗位责任等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守时、尽责。

五、落实责任。将创建任务量化细化,分成交通岗执勤、环境卫生、宣传服务、后勤保障、督导检查五个部块,采取定人、定岗、定位、定责任的创建工作模式,将任务分解到组、量化到人、责任到人,增强责任意识。

六、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全馆创建工作实施全方位跟踪督导检查,采取普遍查、抽查、重点查、日汇报、日讲评等方法,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立即整改。

通过“六项举措”,有力推进了全馆文明城创建工作的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日前,受到市文明城创建督查通报表扬。目前,全馆出现上下讲创建、人人为创建、个个争创建的新格局。(市文化局:李陆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馆 全国文明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