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9月5日上午,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罗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吴英杰主持。

uzDXmRZN..png.png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张红梅副市长强调,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及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逐项对照工作要求,及时查漏补缺,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确保创建顺利完成:一是督促企业规范管理,狠抓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落实政府监督责任,完善组织管理体系。三是加强阵地和队伍建设,夯实筑牢基层基础。四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查重处违法犯罪。五是加大抽样力度和抽检频次,全面实施风险管理。六是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七是加强宣传教育,构建共建共治局面。

GaV2sJ28..png.png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张红梅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深化改革和加强监管两手抓,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特别是近两年食品安全市创建之后,市场秩序不断规范,监管执法水平持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逐步提升,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共治格局逐渐形成。

会上,李绍青副市长安排布置了永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任务分工,罗军局长宣读了永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印发了《永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食品安全副职,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安全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