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4  来源:中国永城网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局、演集镇等职能单位和乡镇有关人员,深入我市各主次干道、车站等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百花路市委宣传部责任区,毕江远对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毕江远指出,工作人员要加大工作力度,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治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以分秒必争的干劲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毕江远一行又到市中心汽车站、铁北路、芒砀路、建设路、汉文化广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志愿服务站、沱滨路、光明路、铁南路等地,仔细查看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从业人员文明用语、志愿者服务、主次干道管理、文明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针对存在的问题,毕江远强调,要再规范,做好细节工作。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立即整改,加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档,保持城市干净整洁。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文明用语。作为窗口单位,要做好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人员时刻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规范服务,充分展示永城人的文明形象。(记者 郭小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李中华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8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教育、民政、农商行、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城厢乡,看望慰问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冯晨晨、李腾,为他们送去助学金。

  • 永城市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

  • 永城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带领市文明办、工商局、城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市政公司、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商场、超市及商业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永城市召开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长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张红梅主持会议。

  • 市领导出席条河乡平安创建工作现场会

    8月28日上午,条河乡在邵山村召开平安创建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