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

2017-08-22  来源:中国永城网

O4pDbBZv.jpg

我市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

8月21日下午,我市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梁廷振、张峰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毕江远、梁廷振、张峰等领导分别就如何推进我市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业、科工委、粮油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对我市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经验等作了汇报;华星、华冠、麦客多等面粉食品企业负责人以及种粮大户、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纷纷畅所欲言,分别就优质专用小麦的种植、收储、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s74wsEi5..jpg.jpg

我市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

听取发言后,就如何实施好“3030”工程,加快推进我市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李中华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抓纲带目。锁定土地流转大户、种粮大户,引导种植优质专用小麦,做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有效带动全局;选择1—2个种植示范区内的核心区,采取政府统一供种的方式,种植优质专用小麦;抓住重点面粉企业,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核心企业。二要市场运作,政府引导。根据面粉食品企业生产加工所需的优质专用小麦品种,由相关部门统一竞标,选择合适的供种公司;突出实效,建立健全奖励机制,以结果倒推奖补,对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企业、种粮大户、乡镇、村组等进行奖励。三要破解问题,精准施策。农业、国土、金融等部门要加强协调,精准施策,着力破解在种植、收储、销售优质专用小麦过程中,遇到的品种选择、仓储用地、资金周转等方面问题。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对于中标的供种公司及销售假冒伪劣种子的公司,新闻媒体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或曝光力度,为实施“3030”工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快推进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王 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调研督导西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0日,市长李中华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骑共享单车深入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调研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为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政府、金融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进而促进企业和经开区快速发展,8月18日上午,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 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17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 永城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5日,全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 永城市召开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上午,我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相关事宜。

  • 鹿邑县考察团来永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7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副县长翟杰带领该县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永城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5日,全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 孟庆勇夜晚深入条河乡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8月16日夜晚,市委书记孟庆勇不辞辛劳,轻车简从,深入条河乡调研指导机关庭院改造、招商引资、平安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市领导栗团结参加调研。

  • 永城市农机局积极做好“三秋”生产准备工作

    永城市农机局立足一个“早”字,早计划、早准备、早部署,积极做好秋季生产准备工作。力争实现“三秋”作业机械数量、作业范围、作业面积和作业效益的新突破。

  • 市国税局第二季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8月16日,市国税局第二季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市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第二季度主体责任情况落实进行了逐一汇报。

  •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一行莅永调研

    8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永城,就皇沟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 打造特色小镇 建设美丽芒山镇

    7月27日,住建部发布《关于拟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公示》,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我市芒山镇成功获批,目前已顺利通过公示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