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18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15日,全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服务“15358”工程为抓手,坚持“一条主线”,即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聚焦“三大主业”,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强化“六种意识”,全力推进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瞄准全年发展目标,踏实工作,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促就业,一如既往抓保障,稳步推进促增收,兑现一份社会保障的“承诺书”,打好一场就业服务的“攻坚战”,写好一张劳动维权的“新篇章”,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 倩 通讯员 谢建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劳动保障 工作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