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2017-08-09  来源:中国永城网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朱传峰、刘兴中、王琴芝、毕江远、邵明杰、丁振波、李绍青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z7l7ivoY..jpg.jpg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群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加强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现实需要。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群团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永城实际,扎实推进改革方案落地见效。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责,搭建平台、汇集众智、聚强合力,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擦亮永城群团工作品牌。

utWs1Ap9..jpg.jpg

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市属媒体,要进一步加强选题策划、严把方向,开展一系列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宣传活动,推出一批有声势、有深度的文章和节目。(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市委常委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6日,市委书记孟庆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孟庆勇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地,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陈体秀等陪同。

  • 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赴苏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7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市招商服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苏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政协副主席刘军陪同考察。

  •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徐庭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栗团结、陈体秀、刘军等参加会见。

  •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市商务中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预留用地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孟庆勇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深入陈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陪同。

  • 孟庆勇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演集镇、市经开区,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 马富国孟庆勇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6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右一),市长孟庆勇(右二)在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 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一行集中慰问部队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春节前夕,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王全平、崔树民、顾光勋,张安伟、任广瑜、蒋云兰、许振亚、孟凡友、纪允安、马洪福、刘勤学、陈培法、王显征等冒着严寒,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共四路分别前往商丘军分区、高炮旅、武警梁园中队、武警支队、消防大队、消防支队、预备役团、空军场站、空军训练三团、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