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17  来源:今日永城传媒网

8月15日,全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紧紧围绕我市“百强晋位、富民强市”目标,以服务“15358”工程为抓手,坚持“一条主线”,聚焦“三大主业”,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强化“六种意识”,全力推进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瞄准全年发展目标,踏实工作,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促就业,一如既往抓保障,聚神尽力护和谐,稳步推进促增收,兑现一份社会保障的承诺书,打好一场就业服务的攻坚战,写好一张劳动维权的新篇章,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努力为富裕、文明、平安、生态、幸福新永城再作贡献。(记者 马倩 通讯员 谢建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劳动保障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劳动保障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从7月3日至8月3日,焦作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有效预防和处理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要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依法查处。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五措并举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 焦作市实施维权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事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做好劳动保障监察、争议调解仲裁、信访事项处理等工作,确保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6%以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结案率保持在93%以上、调解成功率在60%以上,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在96%以上。

  • 西平县柏苑劳动保障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宣传活动

    2017年1月1日起,社会保障费的征收由原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转到地税局征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征收移交地税部门征收后,广大社区居民还不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征收方式已经改变。

  • 西平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开展60周岁以上人员生存认证

    3月份,又到了每年为60岁以上老人做生存认证的时候了。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为圆满高效地完成生存认证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与周密的安排。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