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考察团来永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8-18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17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副县长翟杰带领该县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广场、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沱滨植物园、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景区、体育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我市大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规划早、起步早,推进措施有力,发展建设速度快,取得了明显成效。考察团一行表示,将结合鹿邑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永城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 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近日,县民政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业务领导带队,主要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调查组,联合乡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乡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 鹿邑县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在行动

    月底和8月初,鹿邑县旅游局成立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小组,监管科长李亚男、执法大队队长李攀攀、副大队长刘磊在副组长旅游局副局长李先福带领下,一行4人小组成员对全县14家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和景区进行了重点、深入的检查。

  •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 鹿邑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地税一线干部职工

    8月9日下午,鹿邑县总工会到鹿邑县地税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 鹿邑质监局分部署秋季农资打假行动

    日前,为开展好农资打假“质检利剑”行动,河南鹿邑质监局出台《2017年秋季农资打假行动方案》,全面部署秋季农资打假行动。决定组成三个工作组,从8月10日至11月10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秋季农资打假行动。

  • 鹿邑“三十五证合一”证照发放 只需到工商窗口提交一次申请

    8月1日,我县执行“三十五证合一”政策后的首张证照在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颁发。河南辅仁老子养生中医馆有限公司和鹿邑县路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接过了县政府副县长张勇颁发的证照。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