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7-08-09  来源: 中国永城网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普及体育健身和体育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各体育协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体育活动的辅导工作,让更多人享受体育与健身的快乐。

仪式结束后,部分体育协会会员展示了广场舞、太极拳等体育项目。

市委老干部局、市教体局、市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贾 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全民健身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