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2017-08-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为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政府、金融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进而促进企业和经开区快速发展,8月18日上午,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融资服务和企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认识,实现企业与银行双赢目标;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抢抓机遇,诚信经营,改革创新,有力支持企业加速发展;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实现政府、金融、企业三者共生共荣、共同发展。

会上,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企业当前的实际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金融机构和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基金培训课。

市经开区管委会、金融机构以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实习记者 杜美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技术开发区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