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食药监局 诚信经营宣传进企业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深入推进食品药品企业信用建设,为市民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8月11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责任区开展诚信经营宣传进企业活动。

XYAoMvU7..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诚信经营宣传进企业

bNuyRhjr..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诚信经营宣传进企业

工作人员向沿街的饭店、超市、药店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号召广大经营户树立诚信理念,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杜绝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执法人员对责任区的食品药品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店面提出整改意见,以整治促进诚信建设。此外,食药监局还通过张贴诚信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播放诚信知识等形式,引导广大经营者树立诚信意识。

QxczVYl4..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诚信经营宣传进企业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商家的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的良好风尚。下一步,食药监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食品药品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