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坚守司法为民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激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朱连亭)8月14日上午,永城法院大门前来了一位特殊的当事人,他手持锦旗表达着对永城法院执行干警为其两天内执结两案的感激之情。

lIpXmpzN..jpg.jpg

永城法院坚守司法为民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激

这位当事人王某某,因自办服装加工生意与他人发生拖欠加工费纠纷,两家欠款的公司和个人拖欠加工费一年多一直不还,王某某均起诉到法院,并经法院出具生效的法律文书,但两案被告仍不还款,王某某将两案同时申请执行,执行法官接到案件后,及时制定执行方案,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并传唤被执行人偿还欠款,其中一案受理当天执行完毕,另一案经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后两天履行完毕。

王某某拿到被执行人交付的加工费时心情特别激动地说:我要了一年没有结果的账,在朱法官接到案件后两天时间两个案子都给我执行到位了,真是公正司法,办案神速。

一个案件,一份付出,一面锦旗,一份真情。永城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朱连亭说:“只要我们努力工作,坚守司法为民宗旨,定会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锦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诊医生赖账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上门“造访”

    8月2日早8点,永城市西城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坐诊医生魏某正在医院门诊楼坐诊。突然,一辆永城法院的警车停在了医院门诊楼门前。

  •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化解农村邻里纠纷

    高某某与邻居丁某某发生纠纷,丁某某在高某某的房屋东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毁坏高某某家中的墙头。高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解决纠纷。

  • 永城法院执结多起典型赖账拒执案件

    近日,永城法院公布几起案例,通过积极开展工作,在打击老赖案件中取得了许多显著成果。

  •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26日上午,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和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一行带着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驻永消防支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

  • 永城法院“清晨出击”拘留女老赖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7年7月25日清晨,当太阳还未升起之时,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已迅速集合,将还在睡梦中的女老赖马某堵在家中,并顺利将其拘留。

  • 永城法院:赖账不还房产被拍卖

    2017年7月25日,申请执行人熊某来到永城法院领取了拍卖田某的房屋款51.24万元,原本经执行调解可以适当少付部分利息的田某,现已追悔莫及,只能按生效判决如数偿还欠款本息及诉讼费用。

  • 火速八小时—永城法院成功执结加工合同纠纷案

    2017年7月19日下午六时许,被执行人常某的家人将拖欠王瑞祥近两年的加工合同欠款38000元交至法院偿付申请执行人,法院执行人员自收到案件到结案仅用了八个小时。

  • 永城法院:老赖被曝光及时还欠款

    永城市法院门口大屏幕滚动播出老赖头像及基本信息,让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营造全市老赖人人喊打的法治氛围,帮助不少案件成功执结,其中,王某某申请执行张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就是典型的一例。

  • 永城法院: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老赖主动交欠款

    5月26日,一名“老赖”急匆匆地来到永城法院执行局,主动交钱还款,请求该院执行人员能否将自己从“黑名单”上删除。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