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执法培训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打造一支文明执法、纪律严明的食药监执法队伍,8月15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执法”培训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重点讲解了行政执法基本程序、文书书写规范、文明执法要求和行为规范、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等内容,并结合食药监工作实际,畅谈执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对技巧、现场指挥和事态控制。要求执法人员严格遵守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现场执法做到“五先一后”,即:尊称在先、亮证在先、指出违法行为的事实在先、说服教育在先、讲清处罚种类和依据在先、处罚决定在后,按照“预先警告、责令整改、全程教育、处罚为辅”的原则开展食品药品监管。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和执法水平,规范了执法行为,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执法规范、廉洁高效的文明执法队伍夯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