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食药监局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 (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8月11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工作。局机关党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城食药监罗军局长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文件内容和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罗军局长对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一定要对当前的食药安全形势有清醒的认识,高度重视本次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大督查工作,分管领导要亲自负责抓此项工作,各乡镇食药监所要具体落实。

二是把握重点,消除隐患。29个乡镇食药监所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堵塞漏洞。

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好“回头看”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对照整改意见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对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拒不整改的企业,依法停产停业、关闭取缔、从重处罚。

四是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由市局督查组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监管部门的检查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评,对工作不重视、检查不到位或整改不及时并造成严重影响的,依法严肃问责,年底评先评优一票否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食品药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