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荣获护理人文辩论赛多项荣誉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 李燕) 2018年7月7日,河南省第三届‘尖峰对决’护理人文辩论赛在郑州市郑州大酒店举行。本次辩论赛由河南省护理学会发起,国内著名护理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全省有多家二级以上及三甲医院参与辩论的遴选,经过前期初步筛选,共有10支代表队共计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的“尖峰对决”的辩论赛,涵盖13家二级以上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商丘地区唯一一家二级参赛医院选派4位辩手组队出战。

Kd4ixwe8..jpg.jpg

辩论赛现场

比赛伊始,河南省护理学会人文护理分会主任委员郭舒婕介绍了大赛评委,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流程。本次辩论赛共分5场,正反双方紧紧围绕护理人文、管理、技术、制度与人性等进行激烈交锋。参赛选手均来自临床一线护理人员。比赛规则分为正反方一辩开篇立论、双方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及双方结辩陈词5个环节。

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第5组上场的代表队,辩论主题为:临床护理科研与护理技术哪个更重要?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旁征博引,赢得台下掌声连连。做为反方以辩题是:“护理技术更重要”与正方进行激烈辩论,中心医院4名辩手组成的参赛队伍言词犀利,气势如虹,攻防转换迅速,一次次把本场辩论推向高潮,为此次辩论赛增加不少吸引力。

NCngUmYP..jpg.jpg

合影留念

最终,通过评委们的公正认真的评审,中心医院参赛队以精彩表现获得团队优秀奖,三号辩手杨蕾荣获“最佳辩手”奖,一号辩手段永梅、二号辩手刘丽均荣获“最佳口才奖”,是二级医院荣获奖项最多的医院。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强化了选手对护理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水平,最重要的是促进了省内各医院之间的沟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护理 人文辩论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