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特邀市司法局卞雪华进行专题党课讲座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 杜卿) “古人讲‘以戒为固,以怠为败’。只有常抓不懈才能防止“四风”反弹,作风建设当‘以怠败’…”

CNFMAT6b..jpg.jpg

专题党课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法制意识,提升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7月6日下午,永城市人民医院特邀请市司法局副局长卞雪华进行一次《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监察法实施》的法律知识讲座。医院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领导和不值班党员参加了会议。

Z6VM04DT..jpg.jpg

专题党课讲座

卞雪华在讲授中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把枯燥的法律知识讲得通俗化、故事化,让在座者听得津津有味,既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又懂得了怎样依法治院、依法执业,其生动的讲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个依法治院、依法执业的明白人和执行人。

DEimGf4R..jpg.jpg

专题党课讲座

培训结束后,赵焕东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养成积极学法的思想自觉,善于用法的行动自觉,严格守法的纪律自觉。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要求,扎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细节小事,要坚守法律底线,坚持公正司法,以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强担当,以扎实作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司法 专题党课 讲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