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点赞!精准扶贫葡萄园成“致富泉”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芦柯柯)7月4日,记者来到永城市润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葡萄种植园,看到种植园内葡萄已挂满枝头,硕果累累,飘香四方。“现在大棚里的这批葡萄准备在未来几天上市。我们打破了传统模式,不再让它速生速长,而是回归自然。使用有机肥,确保产品天然无公害,让咱永城老百姓吃到绿色健康有品质的葡萄。”永城市润天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8kQE12yg..png.png

永城市润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产业培育做法是永城发展特色农业精准扶贫的缩影。近年来,为响应国家扶贫要求,永城市润天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流转、提供务工岗位等方式,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每年为当地百姓增收300余万。同时建立了“公司+园区+农户”的经营模式,使周边各村37户贫困户实现脱贫34户,进一步调动村民发展生产、早日脱贫的积极性,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老百姓学习一技之长,逐步实现稳定脱贫。

zDMncvTp..png.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从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兴农的策略,逐步实现了高科技种植和管理,引进高级农技师5人,培训、提高员工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未来将继续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的转变,粗放农业向精品农业的转变。在现有项目的不断推进之下,吸纳最新的经营思路,挖掘本地资源和潜力,带动百姓增收致富,推动现代农业向前发展。

GzcrjOxd..png.png

据了解,公司位于侯岭乡集美园区,共有南北园区1100余亩,包括温室大棚91个,拱棚46个,厂房2300平方米,冷库储藏量可达1000吨。拥有大型种植、烘干、冷藏保鲜设备。南园区主要以反季节蔬菜为主,获得了河南省农业厅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书”。北园区以反季节水果为主,目前主要从事葡萄等农业种植,葡萄种植面积380余亩。园区葡萄于2016年种植,2018年进入盛果期,主要品种有甬优、醉金香、圣翔一号、红巴拉多、亚洲香玫瑰、辉煌等品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润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