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委组织部考评组到中心医院开展先进党委考评工作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全面评价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状况,6月21日,永城市委先进党委考评组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志峰的带领下,来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对医院党委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参加本次考评。

MGYyFqFW..png.png

考评会上,考评组长刘志峰对本次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考评细则细化内容。三是严格考评程序,保证考评工作质量。

PtE6Xjkk..png.png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以"不辱使命,实现党建与医院发展同频共振"为题,从突出"四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六个狠抓",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推进"四大"攻坚,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打造"一个适应",弘扬正能量;实现六个突破,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五大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汇报了中心医院一年来院党委履职履责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dQ9cmLlm..png.png

集中考评结束后,祝亮与考评组成员一道,参观了医院"党建红"医院阵地建设,考评组对医院的党建长廊建设、党建文化建设(“党建促脱贫"、"党风廉政建设"、"传承红色精神"、"我学习 我践行"、)、基层党校建设、"红色引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中心医院党建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党建引领作用突出。

在医院党建办及机关后勤支部,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逐项查阅党建工作的相关支撑资料,并与医院职工代表逐一座谈。

GxHHTUKh..png.png

祝亮代表中心医院党委感谢永城市委及考评组全体成员对中心医院工作成绩的肯定与支持,中心医院党委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掌握新思想、聚焦新目标,循着一幅顺应医改新形势,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航程图,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把奋斗当做座右铭,以实干定义明天,把医者仁心作为永远的底色,秉承"仁爱 博学 精诚 创新"院训精神,以"36781"战略规划为指引,争做"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建工作的先锋,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百姓认可的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委组织部考评组 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